千舟提灯(更新不定)

懒更,慢更!无CP写手,混圈杂。

【原神观影】交织——前言

开文,脑了好几天的玩意,再不写我要脑疯了。

☆无cp,尽量贴近官设,抱着宁可不写也要尽量避免OOC的心态。

☆旅行者空,深渊公主荧,亲情向

☆观影角色时间线为2.3雪山剧情结束,被观影角色为弑神之战后500年,理解为提瓦特未来现代。所以有些角色是不可能出现在未来的

☆虽然有很多考据都猜测双子来自提瓦特上个文明的幸存者,但在我这篇文里设定双子来自崩坏世界的前文明——没错,就是方舟计划的执行者。所以文中会出现轻微联动,但不会太多甚至还会屏蔽掉。

☆大部分为原创剧情,非考据党所以请不要太较真,当然各位可以在评论区写下自己的想法,请不要吵架,因为大部分剧情官方还没有给出准确答案,所以请把该文视为自我脑洞。

☆会出现半原创角色,为直播介绍内容的工具人。具体情况等角色出现后再详细介绍。

☆马甲扒,但会视情况,AC格拉满。想看社死现场的我这里是不太可能实现的了。

☆咸鱼玩家,所以不用太期待我对剧情和游戏很了解。

☆天坑作品,缘更

评论 ( 2 )
热度 ( 785 )
  1. 共1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舟提灯(更新不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