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舟提灯(更新不定)

懒更,慢更!无CP写手,混圈杂。

今天我们的矢量小天使又在搞事了吗?5

-文手瑞×画手金

_双向暗恋,双向误会,金喜欢格瑞目前还没有人知道。

-背景为学院,但与官方凹凸学院pa有差异

-中长篇连载,缓慢更新(我已经尽力了)

*这里主磕瑞金,其他的只会隐晦提一下,不用担心磕到不喜欢的CP。

ps:*论“我喜欢画我喜欢的CP和你在论坛上骂我有什么关系?”

        *有论坛,自爆马甲警告!

  

 

在学校大佬们的积极产粮下,瑞金在圈里名气也越来越大,然而人气的增长却未必是件好事,有时候,片面的认知往往会带来巨大的争议。

  

【热帖】提问:论坛那些CP为什么莫名其妙的就火了起来!

如题,总所周知,学校的论坛是大家学习交流的地方。人各有所志,你们磕我校校花校草的CP就算了,画我们学校著名的情侣的爱情故事也无所谓了,但请不要把我的男神也拉进去,很明显他没有任何恋爱的意思,谢谢。

  • 热评:哇,你这个也太嚣张了吧,打算引战吗?

          回复:你这贴开错地方了吧,我们吃我们的,你这是要挑事一样的节奏是要干嘛。

  • 热评:男神是谁啊?

          回复:同问。

          回复:还能有谁,看坛主的之前发的帖子,很明显就是我校排名第二的那位啊!

          回复:哇,男神有喜欢的人了吗?我的心都碎了!

展开回复(37)

  • 热评:其实男神也有恋爱的权利吧,你没道理怎么排斥的!

  • 热评:我们家的小天使哪里得罪你了,我看你这是单身狗的妒忌!

          回复:是那个男生吧,我看见他常常和男神走在一起,看起来呆呆傻傻小小只的。

          回复:那个好像是他的发小吧……叫金来着?

          回复:你凭什么说我们小天使!他的好怎么到你们这里就变成了傻白甜圣女表了?

          回复:我看坛主就是嫉妒对方和自己的男神在一起,故意在这里乱说。

展开回复(78)

  • 热评:老实说,我和坛主也是一样的感受,你看看我们学校的那几个前几的好男人,怎么就内部消化了呢?

          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内部消化。

          回复:艾比:我来这个学校是来找好男人的! 埃米:姐,他们都是一对的。

          回复:魔鬼啊哈哈哈哈哈,艾比当年的入学发言真的太惨了哈哈哈哈哈

          回复:他们也没说吧,怎么就成了一对的呢?

          回复:都这样了还要说明吗?

展开回复(55)

  • 热评:现在难道还有人歧视同性恋吗?

          回复:社会云云,什么样的鸟都有。

          回复:坛主看不起有本事别再CP区里发表啊,有本事别再瑞金区里发表 啊!

          回复:这个人很明显活在旧社会,骂完我们家男神就算了还把其他人牵扯进来,很明显就是想引战!

          回复:我们家男神还不值得被你骂!

          回复:男神是你家的啊,脾气这么冲?

展开回复(42)

  • 热评:我不管,反正在我眼里我家男神是最好的,这门婚事我不同意!

          回复:酸就酸,别再我们的圈里挑事!

          回复:就是,我们圈地自萌,你在圈里发就是明显搞事!

          回复·:你黑瑞金就算了,你又把雷安扯进来干什么?

          回复:瑞金也不可辱!

          回复:对付这种人没必要浪费口舌,@管理员-星月魔女

          回复:@管理员-星月魔女

展开回复(21)

  

……......

金关掉论坛,看看自己手机仅剩的15%的电,选择下床充电去。

而紫堂却异常的紧张地看着金,对金过于冷静的样子隐隐不安。

“金......”他的神情不断变换着,犹豫着要怎么样开口。

其实他相当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安利金去论坛看看,这不,翻车了吧。

“没事儿,小问题。”金摆摆手,表示自己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有些想笑。

你们又不是我,懂个屁咧!

“你不告诉我我还不知道今天的异常到底是怎么会回事呢。老实说网上那些人完全就是在瞎弄嘛!在我看来网上的说说云云完全就是瞎猜,如果稍微靠的近一点关系好的就算是在一起,那我和你住在一个宿舍是不是也成了一对呀!”

“确实有金幻的CP……”

“还有那些同人啊,写的好的写的坏的都有,哎呀你都不知道……”

金像是突然打开了话盒子,吧嗒吧嗒一样的说着。吓到紫堂还以为金是不是受到了什么刺激。

“论坛上那些写我和格瑞我同人,在我看来,压根就没几个写得有意思的!”

“金你还磕CP看同人的吗?”

“啊,是…是有在看啦。”金后知后觉发现自己说的有多太过了,生怕紫堂把自己看做什么奇怪的人于是连忙解释道,“其实是凯莉推荐的,平时听你们说的挺多的就好奇的看了看,而且凯莉也有在学校的论坛里画很多很好看的画不是吗,我就出于好奇进去看看……”

“是吗?那金你有什么感兴趣的吗?”

“嗯?你别说,还真有。那个叫烈斩的文我挺喜欢的。”

本来只是想随便应付一下,故意提起CP圈里的人——虽然自己确实是喜欢他的文,但紫堂却迅速接上了脑电波。

“其实我觉得那个叫失量的人画的画挺好的,至少是我见过最符合你和格瑞平时相处的作品……啊,对了。金我记得你以前画画挺好的,而且有经常被凯莉抓去帮忙......要不,金,你也去论坛注册成为一名画手试试,就像矢量一样?”

“......”

嗯?什么叫“就像矢量一样?”原来还有自己像自己这么神奇的操作吗?

 

他感觉自己像玩了一次过山车一般惊险刺激——他在离紫堂那么近的地方更新了那么久的同人,就是他以为紫堂是不混瑞金CP圈的,结果???

而敏感的紫堂小天使却发现金的脸色越来越差,顿时怀疑起是不是自己刚刚说错了话。

本着无论是你的错还是我的错总之先道歉的原则心理,“抱歉,金。我不是这个意思的。我不应该拿你和其他人对比的。”

看着紫堂越来越慌乱的样子,金突然想起紫堂其实还有心理旧疾。于是在自爆身份后给自己带来的麻烦和选择隐瞒之间果断选择了前者。

“紫堂别多想,我是在想自己的事啦!和你没关系的啦。”

“其实金你也不用太在意我的了,我只是喜欢矢量太太的画,她的画确实可以让我心情好起来……这么看来我是不是稍微有点得意忘形了呢……”

紫堂无疑之间透露出了的话让金眼前一亮。

“真的吗紫堂?我的画真的可以帮你吗?”

“哈?”

“谢谢你这么喜欢我画的画!”

“哦,对了,我还没告诉你。”

“其实啊,你说的那个矢量.......就是我。”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

“你说……什么?”

 

 

紫堂:谢谢,有被吓到。

评论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舟提灯(更新不定) | Powered by LOFTER